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年冬训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为贯彻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12月3日下午,我院2015年冬训启动仪式在西操场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慕东、团总支书记王建阳、2014级辅导员韩琳琳及学生会成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建阳致辞。他表示我院在历年运动会上表现优异,希望运动员们能够树立别抱怨,顶一顶的信念,抓住宝贵时间,完成训练任务,并预祝冬训计划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窦霜发言,承诺运动员们一定会认真完成训练任务,为明年的校运动会做好准备,再创佳绩。最后,王慕东宣布冬训计划启动。

    王建阳与在场同学一起投入到冬训热身运动中,运动员们也在教练的带领下正式展开冬训。

    我院历来重视冬训工作,着力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为明年的校运动会体育健将的培养打下基础。

       (作者:李梦琳  摄影:李梦琳  张瀚月  贺于真   编辑:陈曦)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落幕
下一条:我院社团在2014-2015年度学生社团评比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