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员工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5    作者:董经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学校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5日我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红线》等宣传教育片,党委书记姜开勇通过教育领域发生的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安全事故给学校、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损失,需承担的法律后果,使全体教职工真正汲取教训、受到警醒。我院党委书记姜开勇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院落实主体责任,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安全开学“第一课”的成功开展,着力提升我院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了积极的安全发展氛围,促进了我院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大事记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