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实习指导老师的业务水平,规范2021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王建阳、副院长王京传,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全体实习指导老师、2021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京传强调实习指导老师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高质量完成实习指导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二是要强化实习全过程跟踪管理和加强安全教育;三是要科学统筹,明确实习任务和实习标准,全力协调好学生和实习单位之间的工作安排;四是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支持学生的实习工作,推动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岗位实习是重要的教学环节,既是学生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的必备途径,也是锤炼学生意志品质、提前熟悉岗位、引导融入社会的重要方式。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学院实习指导老师的思想共识,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实习指导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大事记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