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一行莅临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刘敏、副处长王其涛、徐璐、黄美玲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姜开勇、党委副书记王建阳、副院长王京传、世界史专业学科带头人赵文亮、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德洋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李兆祥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肯定,并结合省学科建设改革发展的政策动向,就如何加强学科建设的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刘敏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

姜开勇首先代表学院向学校领导、研究生处长期以来对历史文化学院各项工作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作了分析与汇报王京传与赵文亮分别汇报了文物专博和世界史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情况。

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充分吸取意见建议,力争在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闫浩

审核:王建阳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大事记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第二期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