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9日至30日,我院党委举行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明法、党委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建阳、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韩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锋分别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尹明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我们如何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为题,面向学院全体党员,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王建阳为各支委成员和所属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党员培养发展程序,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韩锋为所属支部党员讲了以《认真学习践行< 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孙锋为所属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几个关键词》的党课。

    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是对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次提升,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激发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敢担当、全力以赴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本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员纳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