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研讨会。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韩锋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成员在会前逐句逐段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会上,尹明法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小组组长张俊成、邹翔、刘庆玉逐一发言,紧扣“18个是否”,以党章党规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作了深入检视和批评帮助,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党员同志针对个人的对照检查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本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