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我院工作计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9点,参加植树活动的全体员如约来到西操场外的草坪上,在领取树苗后,即刻在指定地点开展植树活动。党员们既有分工又相互协作。一个多小时后,树苗就栽种完毕并挂上“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识牌

   植树活动的开展,符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本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