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支部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纳新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骆明同志主持,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吕厚轩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状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张俊成同志、牟学林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状况,并同意推荐其入党。樊友猛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吕厚轩同志的综合政审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吕厚轩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吕厚轩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召开,壮大了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的力量,为教职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新的活力,有利于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