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史楼505会议室组织2022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开勇同志主持。

会上,王建阳同志领读了相关篇目,刘润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姜开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学习精神和体会总结表示肯定,并就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地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要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四要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要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六要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田苇萍

审核:刘润欣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