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个一”系列活动——党员树挂牌仪式与参观校史馆和教师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七个一”系列活动——党员树挂牌仪式与参加校史馆和中国教师博物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文史楼集合,为认领的党员树挂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既是对毕业生党员们过去四年的曲园生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勉励,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切实履行所学,不倦怠。

党员树挂牌仪式结束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国教师博物馆。步入中国教师博物馆展厅,仿自孔庙的“斯文在兹”匾额映入眼帘,彰显“传承斯文、褒扬斯文”的办馆主旨。讲解员从“教师之祖”“教师之史”“教师之道”“教师之器”等展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员同志们表示,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让自己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最后,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跨入校史馆,在校史馆志愿者的带领与讲解下,了解了学校更为细致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学院的简介及特色,重温了曲园的历史,最美曲园,大爱曲园!

此次活动,表达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冀。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增加了党员同志们对母校、学院的归属感,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和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徐银雪

审核:董经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 “我是党员我带头”诚信考试亮...
下一条:我院院长吴佩林给联系班级讲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