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曲阜师范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作宣讲报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邵军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介绍了省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题以及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内容。

会后,我院党委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其精神内涵,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曲园智慧、曲园力量,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






编辑:田苇萍

审核:刘润欣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红色云展厅线上平台红色展馆参观...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主题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