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根据省委宣讲工作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作宣讲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历史文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冯继康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山东高等教育的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热度。

会后,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其精神内涵,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扎根基层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加快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中国式教育现代化贡献曲园智慧、曲园力量。




编辑:张航翊

审核:刘润欣 田苇萍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