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0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史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徐尔阔等27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通过了徐尔阔等27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会议开始由本科生党支部董经同志介绍了徐尔阔等27名同志的基本情况,报告与会人数,介绍会议流程,并宣布转正大会开始。

徐尔阔等27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找出差距,表明决心,说明有关问题。同时,中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分别介绍徐尔阔等27位同志的表现情况,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党支部赵齐鲁同志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宣读考察意见,27位预备党员同志对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党支部夏金金同志宣布党支部大会决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徐尔阔等2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建阳同志发表参会总结,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大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誓言,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航翊

审核:董经 徐银雪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