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31日下午3时30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于文史楼411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建阳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通过了张凯博、徐浩洋等2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开始由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董经同志介绍了张凯博、徐浩洋等24名同志的基本情况,报告与会人数,介绍会议流程,并宣布纳新大会开始。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会上,张凯博、徐浩洋等24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己在发展对象培养期内的表现,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了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各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表明本人是否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董经同志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宣读考察意见,24位发展对象同志对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刘贤贤同志宣布党支部大会决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凯博、徐浩洋等24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王建阳同志向预备党员们颁发党徽和党员学习笔记本,对24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锤炼,提高学习工作能力,勇担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新力量,加强了学院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推动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张航翊

审核:董经 王彤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教师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