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教师党支部于文史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主题研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姜修宪主持会议。

纪律委员巩宝平领学了《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组织委员张世慧领学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党支部党务工作的开展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师党员们要坚持和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制定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使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编辑:张伦力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教师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