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开勇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要深刻体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透露的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发展的价值取向。

会议研究并提出,这种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关注国家整体发展,更注重个体幸福和全体人民的共同繁荣。与会人员深刻体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为国家繁荣、稳定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研究学院2022年工作津贴等工作和基础党建工作。通过了开展教工党支部申报省样板支部和学院党委申报省标杆学院的准备工作的决议。




编辑:刘佳雯

审核:刘润欣 刘潇阳



上一条:【党务公开】我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理论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