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成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2022年12月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论证会第二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本次论证会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吴佩林主持,历史文化学院成积春、姚春敏、樊友猛等老师参与。除此之外,学院特地邀请南开大学余新忠、华东师范大学田兆元、中国社会科学院刘子凡等校外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研讨。

论证会按照“先汇报后讨论”的模式进行,唐睿、张田生、景凯东三位老师分别依次就选题原因、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框架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其选题进行了清晰的阐释。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其申报书,逐一对选题进行点评,从选题所涉及学术领域的研究现状、研究热点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讨论了题目的适切性,指出了各项目选题的价值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本次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教师项目申报书的后期修改拓展了学术路向,更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王昊 图:王昊 审编:张世慧)


上一条: 2022年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我院唐睿副教授所著《帝舜创世神话图像谱系》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