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第三期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2022年12月11日晚,学院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第三期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张世慧老师主持,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汪诗明、天津师范大学刘景华、青岛大学马波、山东师范大学孙小娇等校外专家,李增元、张英魁、赵文亮、孙晓光、姜修宪等校内老师参与论证。

 论证会按照“先汇报后讨论”的模式进行,曲升、周东辰、樊友猛三位老师分别依次从研究背景与依据、研究框架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计划与预期等方面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在听取了三位老师的汇报后,校内外专家认真审议了其申报书,对申报书选题、学术领域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逐一论证,指出了申报书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本次论证会不仅为我院申报教师捋清申报思路、强化论证提供了借鉴和参考,而且为学院老师做好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王昊 图:王昊 审编:张世慧)

上一条:我院张文华副教授荣获济宁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第三届青年史学家论坛并获得多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