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改进科研作风,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更好地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2023年3月17日下午,我院于文史楼会议室204召开科研诚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院长吴佩林教授主讲,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根据《关于开展高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鲁教科函〔2022〕69号)相关安排,学院组织专任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我省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系列文件,强化科研诚信意识,开展自查自纠及存量论文专项检查。学院将充分利用网站、广播站、院报、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以主题研讨、培训讲座、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宣传科研诚信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加强科研诚信文化建设,推动科研诚信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

上一条:张俊成教授《齐系金文研究》在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
下一条:“孔子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数字人文实验室”获批省级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