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组织与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确保新学期研会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院研究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工作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吕厚轩老师、辅导员孙锋老师出席会议,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焦洋主持。

会议伊始,吕厚轩老师对上一学期大家对学院工作的配合与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能协助学院开展招生、学术活动、论文答辩等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同时也能集思广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学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随后,孙锋老师对新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了各部门的注意事项,同时希望研究生会同学们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科研的关系。

各部部长依次发表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更加严谨,认真对待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研究生会主席焦洋总结发言,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各部门同学能保持内部协调统一,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123AC

13317

12BE4

17E15

(图:张雨  文:于佳琪  责编:孙锋)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调剂...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公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