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我院成功举办“活起来的文物”趣味文物表情包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激发学生对文物和历史研究的兴趣与热情5月8日-5月11日我院文博学社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了活起来的文物文物表情包创意大赛。

活动首先收集报名信息汇总提交表情包作品同学们将对文物的理解与对时代特色相结合让文物说话。汇总作品后文博学社公众号将作品在QQ空间发布说说根据点赞数量、转发数量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

本次比赛的举办向同学们传播文博知识的同时兼顾趣味性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同学们认识文物、走进文物、热爱文物激发了同学们对文物和历史研究的兴趣与热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示文博魅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人):冯  琳

二等奖2人):李嘉诚、张海燕

三等奖3人):刘玉婷、田育鑫、王瑞珉

编辑:王鑫阳

审核:刘贤贤 隋佳睿




上一条:【传承五四薪火系列活动】我院组织开展“书香山东·掌上...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院成功举办“‘碑’文古韵,‘刻’在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