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我院文博学社成功举办“百年考古千秋史,文物生辉耀舜黄”我眼中的考古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点击: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加强对历史文化和文物的保护传承,12月5日,我院文博学社于线上成功举办“百年考古千秋史,文物生辉耀舜黄”我眼中的考古创意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征文组和图片组两个赛道,参赛选手以文字和图片为载体讲述自己对考古、文物、博物馆的了解与热衷。作品选拔阶段社团将参赛作品整理并发布至文博学社公众号,社团根据点赞量和转发量对作品进行评比。这些优秀的作品站在时间长河中与历史对话,带领我们看到一个又一个历史的细节,余味无穷。

本次我眼中的考古创意大赛成功举办,兼顾了趣味性与知识性,激发了学生对文物、博物馆、考古与历史研究的兴趣与热情,为文博学社下一步开展活动打下基础。


编辑:尚睿涵

审核:刘贤贤 隋佳睿


上一条:【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我院举办宿舍安全教育主题团...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校“创意新设计 匠心绘曲园”智慧曲园AP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