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我院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和把握全国各地区的就业工作政策和工作部署,12月11日,我院于线上开展“访千企”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学子参加。

本次会议以“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助力曲园学子高质量就业”为主题,详细说明了实践的调研对象,实践的方式以及时间安排等相关内容。会议最后,就业服务部的同学号召我院更多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助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我院组织就业调研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全国不同地区就业工作的形式与政策的了解,通过收集用人单位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反馈,挖掘了更多与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相匹配的就业岗位,从而更好的推动我院学子未来高质量就业与发展。

F641

DF3D

8207

编辑:王文珺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考前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想线上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