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济宁市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济宁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济宁市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我院丁雅琼、王彤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报告了学联学生会近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联学生会组织发展改革提出了方案,要求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的学联学生会。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培育学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我院学生会的改革创新,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促进我院学子奋勇投身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张梦凡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我院成功举办“花绽心间,流动浪漫”...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