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小栗子”爱心摄影棚为同学拍摄证件照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子,解决同学们证件照急用、丢失等问题,5月12日,我院“小栗子”爱心摄影棚为有相关需求的同学提供证件照免费拍摄服务。

拍摄开始前,我院志愿者布置场地、搭建背景、调试灯光与设备,提高摄影效率。拍摄现场,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与协助下有秩序地完成了登记、拍摄。拍摄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照片编辑完成并及时发送给相应同学,保证工作的实际有效。

我院“小栗子”爱心摄影棚自创办来一直秉持着为同学办实事的精神,充分考虑学生生活需求,以热情踏实的态度为学生服务,在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问题的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编辑:徐淑婷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院文博学社成功举办国际博物馆宣传创意大赛
下一条:我院毕德广副教授参与央视《探索发现》节目录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