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事】我院持续开展卫生巾互助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我院女生社会权益,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5月15日,我院持续开展卫生巾互助盒活动。

我院统一采购卫生巾互助盒活动所需的卫生巾,由我院志愿者标明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产品信息,定期检查补充并对卫生巾互助盒进行清洁、消毒。活动提倡同学们遵循取一放一的原则,力求实现卫生巾互助盒使用的良性循环,真正实现卫生巾互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女生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彰显了我院学生友爱互助的良好品质,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编辑:马凯伦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院成功举办“最美汉服代言人”大赛复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我院成功举办“影如心像,微光追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