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2023年第十四届校“毕业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王文珺     来源:     点击: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5月31日,由我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学团工作办公室主办,我院团委及足球协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毕业杯”足球比赛于西操场圆满落幕,我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历时约三周,运动员们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采用11人制,以单循环赛和淘汰赛的形式进行。炎热的太阳,挡不住球迷的热情,每一脚射门都伴随球迷的呐喊、助威。青春、活力、热情、拼搏、顽强交织着整场比赛。我院足球队员在比赛中紧密配合,越战越勇,经过一番激烈对决,我院男足获得第五名,女足获得第七名。

本次比赛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貌。

编辑:王文珺

审核:刘贤贤 薛竹君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院《论语》研修学社成功举办第四届本科...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院碑刻研读社成功举办“书海泛舟”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