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花开仲夏,史院情长。6月24日上午,我院2022年毕业典礼如期举行。371名优秀本科生、57名优秀硕士研究生、3名优秀博士生如约齐聚孔子会堂,共赴这场曲园青春之约。

  毕业典礼特别邀请学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戚万学教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纪洪涛同志出席并担任嘉宾,学院领导班子、博士生导师、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姜开勇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关于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决议》。

  本科毕业生代表张晓帆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收获的成长和蜕变,感恩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实践机会和育人环境。希望全体毕业生把曲园人求真、求新的文化基因撒遍祖国大地,并将其转化成克服困难、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行动和成绩为母校增添新的荣光。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陈培站博士发言。他说,在博士研究生学习中自己构建了专业知识、习得了专业技能、训练了专业思维、培养了专业能力。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恩师的感激,号召全体毕业生接力奋斗,共续学校学院荣光。

  教师代表李鸿美副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她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瞬间,并鼓励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坚定信念,努力奋斗;躬行笃志,追求卓越。

  院长吴佩林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上祝贺与祝愿。他表示,2022届毕业生们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勉励毕业生们志存高远、立身行道,铭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校训和“博学于文,行己有耻”的院训精神,以曲园人特有的德性、睿性、韧性,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将雄心壮志落实到脚踏实地上,在驰而不息的奋斗中成就更绚丽的人生!

  学院优秀校友国防科技大学军政基础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凤建、济南历城二中校长,历城区教育局局长李新生、中国社科院海疆研究所王晓鹏、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王鑫、中国社科院大学孙萍、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张兴宇以及陕西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在读研究生校友代表 分别通过视频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嘱托与祝福。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带着期许与梦想继续书写人生的精彩!

  学位授予仪式中,戚万学书记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授证书、赠送毕业礼物。学院导师代表逐一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并送上祝福。毕业典礼结束之际,伴随着校歌,全体老师起立,目送同学们启程。当天还有部分师生、毕业生亲友等通过线上观看本科生毕业典礼直播。


编辑:刘润欣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邢光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下一条:【毕业典礼】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