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历史文化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东西能引起人心深深的震动。一个是我们头上灿烂的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而今,我们仰望苍穹,天空仍然明朗,内心那些崇高的道德法则,有些却需要我们再次呼唤。诚信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诚信应考当然责无旁贷。我在这里承诺,在考试过程过程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 不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参加考试。

    二、 不携带手机等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不旁窥、接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

    四、 在考试过程中不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

    五、不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

    古语曾说:“索物于暗室者,莫良于火;索道于当世者,莫良于诚。”有了火光,才能照亮黑暗,有了诚信,才能立足天下。莘莘学子,诚信为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亲爱的同学扪,诚信不但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是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这是一种光荣。我们应当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在寰宇回荡,长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行动起来吧,我们一定会谱写自己的辉煌。相信自己吧,人间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报,诚信考试,结果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历史文化学院

2023年6月


上一条:论道洙泗:首届山东省历史学本科生论坛 征稿启事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历史文化学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