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史(含教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岗教师 >> 中国古代史(含教法) >> 正文

姚春敏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姚春敏,山西永济人。历史学博士,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主要为社会史、文化史、女性史、宗教学、民间信仰和碑刻文献等。2012年至2013年日本早稻田大学戏曲民俗研究所访问学者,2019年至2020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东亚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先后主持过国家社科项目“明清时期山西碑刻题名整理与研究”(项目编号:14BZS028)“明清华北女性碑刻搜集、整理与研究”(项目编号:19BZS009),以及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子项目若干。在《文艺研究》《清史研究》《求是学刊》《南京社会科学》《中国农史》等杂志发表核心文章四十余篇,并在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出版专著和碑刻文集多部,多篇论文被人民大学报刊资料和《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上一条:杨恩玉
下一条:韩 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