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THIS NAME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8项研究成果获得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已经正式公布,并于近期下发获奖证书。我院在本次申报中积极动员,精心培育准备,共有8项研究成果获奖,获奖数量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奖总数位居学校第一,总量超过学校获奖总数四分之一。其中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者

成果名称

等级

李先明

孔庙“庙产兴学”与文化权力的转移——1928—1932年河北省长垣县孔庙祭田纠葛案透视

二等奖

张世慧

政务活动下的债案审断:19世纪中后期地方官府与倒账案

二等奖

王京传

新中国文化遗产管理制度的发展演变

三等奖

刘伟

先秦时期国家安全思想述论

三等奖

赵满海

吕思勉对文化人类学的理解与运用

三等奖

孙晓光等

琉球救国请愿书整理与研究(1876-1885)

三等奖

姜修宪

孔府档案所见官中探研

三等奖

张赫名

古埃及的棺及其反映的宗教观念

三等奖

据悉,本次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共受理网上申报成果2173项,其中1935项成果通过审核,经各授权单位检测、意识形态审读审查、客观赋分、评选会议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98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4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50项。相比往届,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比例有所降低,竞争较往年更加激烈,但我院仍喜获丰收,是近年来学院教师长期潜心学术,勇于创新,铸造学术精品的结果。





编辑:孟

审核:刘润欣 陈秀双





上一条: 我院党委获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党...
下一条:我院男篮女篮在校“迎新杯”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