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赴曲阜市陵城镇罗庙中学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30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3月30日上午,在我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的组织下,首批支教志愿者赴曲阜市陵城镇罗庙中学进行支教。经过前期试讲比赛的选拔,共有24位来自09级、10级的同学志愿参加本次支教活动。

09级历史一班的侯永勉和10级历史二班的韩国红分别为罗庙中学7年级2班和3班的学生们讲解了《第十五课:推动社会进步的科技成就》。志愿者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宋元时期的科技成就,对活字印刷术、指南针、火药以及棉纺织技术的革新均进行了细致地阐述。丰富的内容和灵活的讲课方式较好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收到了良好的讲课效果。

罗庙中学是我院长期教学实践基地,本次支教支教活动为锻炼我院同学的授课能力提供了广阔平台。据悉,我院学生会实践部将继续组织09级、10级的同学分批赴罗庙中学支教。

附支教志愿者名单:

09级历史一班:侯永勉、任国滨、毕建强

09级历史二班:李文昌、亓晓晔、焦雯雯

09级国际政治一班:杜成霞

10级历史一班:张娜(信亮亮、赵昱)

10级历史二班:韩国红(张嫣然)

10级历史三班:聂一凡

10级国际政治一班:林璐(王汉林、孙元莉、范真)

10级国际政治二班:王佩强

(张桂卿、王卓、姜娜、张婷婷、胡秀锦、于婧雯)

括号内为听课人员名单

上一条:“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释奠礼研修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普通话协会举办第二届“雷锋在曲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