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普通话协会举办第二届“雷锋在曲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1-03-29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3月26日晚7点,由我院团总支主办、普通话协会承办的第二届“雷锋在曲园”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楼103教室举行。我院姜修宪老师、孟凡礼老师、普通话协会会长徐邦祥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大赛共有四个环节:闪亮登场、主题演讲、现场互动和即兴演讲。在第一环节“闪亮登场”中六位选手共同进行配乐朗诵《少年中国说》;第二环节选手均运用PPT和视频进行主题演讲,让评委和观众很好的了解了选手演讲的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的“现场互动”环节恰到好处地活跃了比赛气氛。在第四环节“即兴演讲”中,选手通过随意抽取话题进行演讲,此举充分考察了选手的思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学院的公雪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比赛结束之后姜修宪老师和孟凡礼老师分别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雷锋在曲园”演讲比赛不仅利于传承雷锋精神,而且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

(作者:侯永勉  付调调)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文学院        公雪

二等奖   历史文化学院    张宇琦

地理与旅游学院      李彬彬

三等奖  历史文化学院     张婷婷

     历史文化学院     李光雁

     历史文化学院     贾凯月

上一条:我院开展赴曲阜市陵城镇罗庙中学义务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院“观天下大事,品古今流芳”班级新闻角创建活动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