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学子来我校参与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07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4月5日上午,第四届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释奠礼展演在孔子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洙泗学社承办,吸引了众多我校及外校师生的参与。

本次祭孔活动作为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孔子文化月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济宁学院的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南京师范大学传媒系的研究生在活动现场进行全程拍摄,并将制作题为“孔子文化研究”的纪录片。山东大学的孙浩同学已连续三年参与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并将30套《四书》赠与历史文化学院。参加活动的外校同学纷纷表示,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是对儒家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是对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我院“齐心协力,趣迎春姿”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我心目中的孔子”演讲大赛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