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齐心协力,趣迎春姿”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4-08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4月6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体育部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文史楼前成功举办,我院09级、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跳大绳、趣味接力两个环节,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拼。在跳大绳环节中,各班同学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采,同学们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断。随后,比赛进行第二个项目——趣味接力,趣味接力分为齐心协力、脑力风暴、飞夺泸定桥、鸡毛送信、仙人指路五个环节,在趣味接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动作熟练,赢得阵阵掌声。最终,09级国际政治2班一举摘得跳大绳、趣味接力两个项目的桂冠。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附:获奖名单

跳大绳比赛:   第一名   09级国际政治2班

               第二名   09级历史学1班

               第三名   10级历史学3班

趣味接力比赛: 第一名   09级国际政治2班

               第二名   10级历史学3班

               第三名   09级历史学1班

优秀组织奖:   10级历史学1班    10级国际政治2班

上一条:我院2011年春季讲课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学子来我校参与孔子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