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1年春季讲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04-09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5月8日,我院一年一度的春季讲课大赛在文史楼405、411教室如期举行,我院退休教师杨荫楼、党总支书记宋德昭、党总支副书记尹明法、副院长郝承敦等领导老师受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研究生、本科生的24名同学参加。各位选手准备精心、板书条理规范,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最终,王玖玖、李艳绮、张锐、朱淼四位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杨荫楼老师、王昌培老师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此次比赛的质量与积极意义,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本次讲课大赛作为教育实习的成果展示,不仅是对同学们实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为同学们踏上讲台提供了锻炼机会。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玖玖   李艳绮   张  锐   朱  淼

二等奖:陈  珊   邹文丽   杨  雪   郭  静    郑述莲   孙  梅

       李芳菲   扈智超

三等奖:刘  廷   孟令真   孔  玥    刘  超   张岩岩   侯  晓

       王延朋   王  菁   丛  静   张晓倩   谭  潇   王  明

上一条:“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相约《论语》一百”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齐心协力,趣迎春姿”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