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儒风随行”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04-17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用镜头记录寻孔精彩瞬间,用文字抒发敬贤虔诚之情,感受儒风雅韵,仰慕圣者荣光。3月24日——4月17日由我院摄影文学社承办的“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儒风随行”摄影比赛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均围绕 “儒风随行” 的主题,回味儒家经典、弘扬传统文明,有的体现了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的精彩片段,有的是跟孔子有关的事物。经最终评选,来自我院09级历史教育1班的任国滨同学荣获一等奖。据悉,部分获奖作品将于4月23日起在文史楼展览。

本次“儒风随行”摄影比赛,启迪同学们积极发现身边的孔子精神、感悟儒学对生活的影响,同时有利于敦促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提高继承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09级历史教育1班  任国滨

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09级历史教育1班  毕建强 

历史文化学院10级历史2班       李潇

三等奖:历史文化学院09级历史教育1班 王倩倩

       历史文化学院09级历史教育1班  付周亮 、李荣菊   

    历史文化学院09级国际政治1班  仇迎雪

上一条:宋德昭书记应新泰市人民检察院之邀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第四届“孔子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历史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