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23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1月21日上午,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和我院团总支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在西操场体育馆拉开帷幕。校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体育科学学院张晓风副教授、体育教学部赵哲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慕东、刘合波副教授、团总支书记王建阳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建阳主持。

开幕式上,赵哲哲致开幕词,她指出羽毛球是一项体育竞技运动此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身素质的良好平台,她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我院2014级孙长城同学、黎培根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张晓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比赛采取个人淘汰赛制。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此次“迎新杯”羽毛球比赛于西操场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张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王睿、体育科学学院的邹磊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张学组合以及体育科学学院的邹磊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姜巧组合分别夺得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

附:获奖名单

男单
第一名 生命科学学院张学
第二名 历史文化学院张凯
第三名 体育科学学院邹磊
女单
第一名 生命科学学院王睿
第二名 数学科学学院史铮
第三名 历史文化学院郑银萍
男双
第一名 体育科学学院邹磊 生命科学学院张学
第二名 历史文化学院徐超超 体育科学学院魏健
第三名 教育科学学院陈子杨 魏人杰
混双
第一名 体育科学学院邹磊 生命科学学院姜巧
第二名 历史文化学院张凯 数学科学学院史铮
第三名 体育科学学院魏健 历史文化学院王茹玫

 

 

 

 

 刘合波

上一条:我院举办报刊文化交流会
下一条:洙泗讲堂系列报告:齐东方谈“走进死亡之海——新疆尼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