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报刊文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1-23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1月20日晚,由我院团总支和文学院团总支主办,我院团总支院刊管理部和文学院报刊传媒部承办的报刊文化交流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

    我校各个学院报刊负责人到场介绍交流经验。我院周桐多和薛青同学代表我院刊物«岁月»和«书生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我院巩宝平老师出席指导,交流会上巩宝平老师根据我校刊物总体发展情况结合各院报刊具体问题深入切实地提出了建议,并对当代大学生办好文字刊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着重讲解。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刊物交流会增进了我校各大刊物之间的交流,为我校刊物间的合作沟通搭建了有利平台。对提高我院刊物的质量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摄影:刘雁成 编辑:陈曦)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魅声演绎,献影曲园”影视配音大...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