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魅声演绎,献影曲园”影视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29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1月28日晚,“魅声演绎,献影曲园”——第九届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落幕。文学院袁梅老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徐秀老师、孙琪老师,我院王慕东老师、王连生老师、李春玲老师、韩琳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90余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我院、物理工程学院、文学院等九支队伍闯进决赛。比赛分为精彩亮相、影视配音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另外大赛还设立了微信投票环节,通过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精彩亮相环节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个影视配音环节中,有表现挚爱亲情的影片《唐山大地震》,也有时尚青春的网络短剧《我叫MT》,更有反映当代大学生活的《大学生选课》等影片,选手们配音精准,诠释到位,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在才艺展示环节,小品《大话西游》爆笑演绎经典爱情,歌曲《曾经》将我们的思绪带回纯真岁月。最终“上上签组合”组合凭借完美的配音和精彩的表演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我院团总支、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我院普通话协会、大学生广播通讯社承办。通过本次影视配音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普通话水平,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刘雁成    摄影:陈曦 李梦琳 王凤娇  编辑:陈曦)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上上签组合

二等奖:一个很突然的配音小组

        有点意思组合

        怦然心动组合

三等奖:妖精的尾巴组合

        江左盟组合

        YOLO组合

        挑战者联盟

        FANTASTIC TEAM组合

最佳人气奖:一个很突然的配音小组

 

 

 

 

 

 

 

 

 

 

 

上一条:我院“书生如此多娇”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报刊文化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