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书生如此多娇”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1月29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书生论坛承办的第七届“书生如此多娇”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特邀文学院袁梅老师、我院吕厚轩、李春玲、孟凡礼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纪玉康和社联主席杜鹏程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14国学代表队和15联合代表队两支队伍挺进决赛。本次辩论赛围绕“传统文化对现代教育的利弊”双方展开激烈交锋,整场辩论赛双方妙语连珠,你来我往。台上辩手们敏捷的思维,犀利的言辞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辩论赛之后袁梅老师、吕厚轩老师及李春玲老师分别就双方表现作出点评。最终,14国学代表队获得
本次辩论赛冠军。

    本次"书生如此多娇"系列辩论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睿智博学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对于培养同学们善于思考、表达自我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明年校辩论赛培养了人才。

(作者/摄影:刘雁成)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魅声演绎,献影曲园”影视配音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