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关注心理健康”话剧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07    作者:     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12月5日晚,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我院团总支联合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关注心理健康”话剧小品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落幕。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苗洪霞,团委老师石璐,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慕东,教务主任王连生,团总支书记王建阳,2012级辅导员李春玲,2014级辅导员韩琳琳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演员们投入真情实感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展现得淋漓尽致。话剧《温暖向阳》讲述了重组家庭的悲欢离合,《手机,我们不约》则对沉迷手机的大学生们发出了真诚的呼唤,《光与影之歌》以深厚的师生情打动观众。比赛还设置了现场送温暖环节,同学们为舍友、朋友以及历史文化学院送上了暖心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接近尾声时,我院2013级李鹏,宫龙吉等人倾情演唱了一首《光阴的故事》,比赛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采用微信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人气奖,最终,话剧《温暖向阳》获得一等奖。

(作者/摄影:王凤娇 编辑:陈曦)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温暖向阳》

二等奖:《光与影之歌》

             “假”父假富》

三等奖:《春暖花开》

        《手机,我们不约》

        《心灵整容》

最佳导演:高子期

最佳编剧:周桐多

最佳男主角:曲怡诚

最佳女主角;王励

最佳人气:《春暖花开》

  

  

 

 

    

 

 

 

上一条:洙泗讲堂系列报告:赵法生谈“当代儒学向何处去”
下一条:我院2015年粉笔字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