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建阳主持。

王建阳同志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观看< 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刘润欣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党员同志一起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党委书记尹明法指出,全体党员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番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各党支部进行了分散研讨。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下一条:党委书记尹明法与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