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明法主持,院长成积春、党委副书记王建阳、研究生辅导员孙锋、2017级辅导员刘贤贤、2019级辅导员刘润欣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尹明法传达了学校调研工作的要求。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个人开展调研的情况和成果,对前期召开座谈会调研等活动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思路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班子和成员的调查研究工作形成的“三张清单”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员纳新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