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我院院长成积春为全体党员讲述了题为《儒家文化为新时代国家治理提供丰厚滋养》的党课,主要从儒家的政治文化、儒家影响下的制度文化、儒家的政德和民德教育文化三个方面为新时代国家治理的各个方面提供丰厚滋养进行了讲解。我院副院长王京传以《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新理念》为题,对文化建设的四个方面进行传达与阐释。

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的理解与思考,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推动党委工作的更好开展。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灯塔大课堂”第五课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本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