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灯塔大课堂”第五课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用好“灯塔大课堂”的具体要求,11月27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进行“灯塔大课堂”第五课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韩锋主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阳对教职工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党课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党员们积极参加集体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党课。随后,党员们集中学习观看了《一心为民好书记》、《挑战极限》、《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乡村“百度人”》、《“丰华”永驻》五个榜样事迹电视片,并开展交流研讨。

集体学习活动的开展,能引导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使党员们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