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建阳同志领读了相关篇目。成积春同志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同时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尹明法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学习精神和体会总结表示肯定,并强调坚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看待教育工作,提升扎根教育事业、奉献教育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学院的育人质量、科研实力、服务水平等实现新提升,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刘浩宁

审核:刘润欣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对“形式主义”教育活动展览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