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对“形式主义”教育活动展览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员作风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324日下午,我院领导老师集体参观了由学校纪委举办的反对“形式主义”教育活动展览。学院党委和全体教师党员、各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观了主题展览。

    党委书记尹明法指出,这次展览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揽镜自照、自鉴自省,筑牢反对形式主义的“防火墙”。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并以身作则,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干净干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学院谱写内涵发展事业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为建设孔子家乡高水平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编辑:刘润欣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