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为响应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共同参观了我校举办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展览设在书法学院三楼展厅内。

全展由“一脉相承”、“一笔勾画”“一以贯之”三个板块构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成效突出。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支委成员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以及整治工作的长期性与紧迫性,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杜绝浮躁情绪,坚持自查互查,坚守纪律底线,争做新时代务实本分的共产党员。在落实党建工作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锋同志表示,支部应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振奋精神,才能带动全体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向群众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优质踏实的工作态度服务群众,真正做到服务为民。



(文:徐丽砚  图:王艺霏)


上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对“形式主义”教育活动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