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专题】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文史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建阳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阳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院长成积春就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狠抓落实落地,推动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翻开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党委书记尹明法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明确目标方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尹明法号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把学习党史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党的光辉历史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昂扬的奋进姿态,不断开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新局面。

编辑:刘润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关闭